爆浆榨菜馅煎汤圆

这里老D
上个什么都不做的人。
主混阴阳师/宝石之国/MCU。喜欢宝可梦。
#!!!#川目盾冬洁癖不拆不逆,之外只吃bg。希望各位能理智一些圈地自萌拒绝ky👌
#!!!#主要萌川目/盾冬/樱桃/冬巡,喜欢一目连法斯安库特冬日战士
#!!!#天雷盾铁双龙双荒,讨厌凹凸世界。不吃脆皮组。

【樱桃#川目短文,略ooc】离去之人。


那天
平安京下起了樱花雨

一目连的身旁,神龙急躁不安地闹了起来。静谧竹林中不断传来龙的低吟

同来的樱花,目光未曾从远处移去,脸上挂着的,终是不安忐忑,嘴里默念着「到了樱花飘落的季节,就请回到我的身边」

每个人都在期盼心爱的人的归来
是在轻唤,轻唤那离去的爱人,他何时才能回来。

慕名而至的桃花,牵起了樱花的手。「樱,有我在」

樱花稍稍用力握紧了桃花妖的手「桃啊,非常感谢你一直能陪着我」

准备离去的樱桃们,远远的跟一目连打了招呼

「需要我助你一臂之力吗,我能给你带来好运」

一目连轻轻的抚摸神龙,一滴晶莹的泪珠,顺着脸颊滑下。「龙,请不要悲伤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他也会回到我的身边的。请....请耐心地等待。」

他缓缓抬起手,一瓣桃花悄然落在掌心「川,你何时才能回到我的身边........我会努力去追寻你的脚步的,我会靠自己的努力与你相见。再次相见的时候,请,请不要再离开了。」

他望向了圆月

离别之人何时才能重圆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爆浆榨菜馅煎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