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浆榨菜馅煎汤圆

这里老D
上个什么都不做的人。
主混阴阳师/宝石之国/MCU。喜欢宝可梦。
#!!!#川目盾冬洁癖不拆不逆,之外只吃bg。希望各位能理智一些圈地自萌拒绝ky👌
#!!!#主要萌川目/盾冬/樱桃/冬巡,喜欢一目连法斯安库特冬日战士
#!!!#天雷盾铁双龙双荒,讨厌凹凸世界。不吃脆皮组。

网易游戏最最良心啦!


关于本次一目连在体验服官方洗白「初衷不是削弱的调整」的个人观点

首先,简单来说一下,本次关于一目连的体验服的不削弱平衡调整。在官方更新的一目连初衷不削弱平衡调整的第一天,官方就被骂个狗血淋头,不得不认怂,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。但是,先清楚,阴阳师官博的关于一目连调整的澄清,并不是像他所说的「初衷并不是削弱」,但是你先清楚,风符护在改版之后,变成被动首先失去了我们一目连引以为傲的双主动鬼火技能,最独特的破盾玩法也不复存在。其次,存在cd的被动使一目连变得非常短板,并反伤的极制也得到致命改变,而且两个技能的护盾厚度也都被削弱了,最为致命的是,风符护可以被驱散了。驱散你懂我意思吧?并且官方澄清没有任何的一个字明确表明一目连不会进行任何调整,而是很坚决的说,「容许」他们在体验服进行数据收集,再根据数据决定是否上线正式服,这个就很明确的说明,他们是很有可能会修改一目连。
其次,这次我们对一目连的热爱深深的打动了zhu策划,他给我们带来了一目连皮肤塔即将上线的消息,注意注意,请不要被这个烟雾弹迷糊了眼睛,他对于我们一个可以没有任何作用的彩蛋,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的不调整一目连的消息。
再有,其实彼岸花当初准备出的时候,准备削弱的一目连,就是因为一目连的存在,十分的影响彼岸花的地位,因此导致彼岸花不能有很好的优势屹立在各卡牌之中。现在一目连又准备大改,则说明,网易准备新出的式神,是受到了很大的一目连的限制导致无法占到优势。
还有的是,作为一个最难获得的卡之一,一目连得到的并不是傲人的能力,本来不出众的他,在本次调整中更是比不上了鲤鱼精,更别说是匣中少女了。这样子能达到任何的公平?
所以,我希望各位一目连的粉丝们,能保持一种对网易的持续鞭笞状态,保持把阴阳师官网骂的头破血流,不要因为一个皮肤塔就给开心的屁股尿流,屁颠屁颠的就因为个皮肤准备上线就喊网易爸爸好网易爸爸妙,为此我还特意下载了微博在官网骂。希望大家能为一目连贡献自己的力量,风神大人保护我们这么久了现在该让我们一起来保护他了。

评论(22)
热度(36)

© 爆浆榨菜馅煎汤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